close
在分享之前呢~我想說..我的腦波超級弱,很容易被聳恿買東西

只要話中剛好打中痛點,二話不說就買了!!!

像等等要分享給大家的面膜也是這樣,朋友只說了:這是法國有機產品

CP值超高,敷了之後,皮膚會變亮、又保濕、還可以清粉刺~重點是…價格整個就是很吸引人啊~不到500就可以入手了

只是這樣而己~我就買了呀~~~~~~~~

雖然是冷門商品,在買之前其實我有上網稍稍google了一下下,

但分享的人實在少少少,不過看在朋友那麼努力聳恿的份上,還是決定買來試試~

------切入正題------

這支面膜使用前要先搖一搖,因為裡面的成份是粉+水,之後擠出來才會變成泥狀


這款泥膜會讓人一秒變綠巨人呀...而且敷的過程中,我發現泥膜有淡淡的清香味,

不是化學加工的刺鼻味,而是會讓人聞起很舒服,而且它乾的很快,所以我會再噴水,

讓泥膜保持濕濕的…步驟大概就是 等乾了噴水,又乾了再噴水


雖說它可以敷20分鐘,不過通常我只敷5~10分就洗掉了
敷完之後,如朋友說的那樣,臉有變亮而且很保濕~


立馬變成我的心頭好呀~~~~~~
--------
腦波弱弱買到地雷的機率其實很大,還好這次買的很滿意~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