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

昨晚 半夢半醒 似乎聽到下雨的聲音
掀開窗簾向外望 雨大了些
關起窗戶 繼續我進入我的夢鄉

早上醒了 雨依舊下
早早出門上班
一路上 玩性又起
穿著碎花夾腳拖鞋 拿小白色圓點傘
故意走在積水處 濺起小水花 褲管微濕
偶有時候 當路人走過身旁 踩的更用力 讓路人的褲子也濕了y21.gif


113.gif 
喜歡下雨天 最甜蜜的感覺 sw%20(358).gif
我在思念 我在想念
現在的你 陪在誰身邊

喜歡下雨天 最寂寞的感覺 sw%20(358).gif
一點點酸 一點點甜
每當下雨 思緒依舊會 蔓延
113.gif

梅雨季 似乎己悄悄的來臨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